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提升执法水平 温州市县两级举办64场集体学法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0:03:39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法者,治之端也。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提高全市依法行政水平,今年以来,全市各地法制办积极推动市县两级政府领导集体学法活动共计64场次。

  11月23日,市政府常务会议举行集体学法活动,市长姚高员对《宗教事务条例》进行解读,并围绕当前全市行政诉讼形势,作了“如何提升部门一把手领导行政应诉能力”专题讲座。今年的集体学法活动中,市政府领导还集中学习了营商环境下的法治化建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除市本级外,11个县(市、区)均组织开展了政府领导集体学法活动,如瑞安市组织学习《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乐清市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文成县组织学习《环保法》等。近日,鹿城区政府常务会议组织领导干部集体学法活动。

  市法制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贯穿全年的系列集体学法活动,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切实加强了行政执法队伍的能力建设。

标签: 领导干部;领导集体;法制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温州;反不正当竞争...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