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突然看到一捆黑东西 女司机紧急刹车导致翻车
2018年12月26日 07:05: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 通讯员 徐浦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 通讯员 徐浦)近日,在温丽高速上,一辆小车为紧急避让一块海绵,差点就飞出了高速。

  12月21日傍晚,李女士驾驶一辆浙C号牌的红色小轿车从永嘉瓯北上高速,准备开往丽水青田。18时55分,李女士途经温丽高速开往丽水方向桥头路段时,车辆发生仰翻,倒在了边护栏上。劫后余生,李女士从车内爬了出来,随即报了警。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三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施救。民警远远看到这辆小车仰翻在边护栏旁,已经面目全非。走近一看,车身多处损坏,满地玻璃碎渣,车前保险杠严重损毁,边护栏上还有非常明显的红色擦痕,地面上也留有轮胎紧急刹车的印迹。

  民警了解到,车上只有驾驶员李女士一个人,万幸的是,李女士只是手上擦伤。说起翻车原因,李女士仍惊魂未定。

  原来,李女士途经事故地时,看见前方车道上有一团黑色的东西,就下意识紧急踩下刹车。车速本来很快,这一脚刹车踩得太突然,致使车辆失控,先与边护栏发生碰撞,又擦着边护栏往前挪,之后又发生旋转,直到仰翻后才停了下来。

  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只是一大捆黑色的海绵。


标签: 护栏;刹车;丽水;高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