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鹿城蝉河路完成初步整治 昔日马路菜场有望美丽变身
2019年01月03日 08:14:07 来源: 温州网 陈学

  温州网讯 家住鹿城区大南街道双莲大楼的居民王军,一度因家门口的脏乱环境想搬家。如今,他打消了这个念头。促成这种转变的,是该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的蝉河路专项整治行动。近日,该整治行动初步完成,使该区域城市面貌和周边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蝉河路虽是背街小巷,却是中心城区长期存在的马路菜场,有商户90余户,主要经营海鲜、蔬菜、肉、干货等。整条道路路面坑洼,污水乱排、垃圾乱倒、随地便溺、占道经营等现象严重,还有不少“僵尸车”长期停放路边。

  去年,大南街道将蝉河路整治作为重要民生项目来抓,联合市区两级消防、市政、交警、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对蝉河路启动实施系列改造提升。

  据悉,大南街道下步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常态化管理,避免马路菜场反弹,并推进共享单车和电动车有序停放,协助沿街店面调整业态,使蝉河路真正完成美丽变身。

标签: 相关部门;街道;整治;区域城市;生活环境;周边居民;家门口;鹿城...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