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海连云港路改建工程全面完工
2019年01月16日 14:16:45 来源: 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胡一帆 张闻哲

  道路改造前后对比

  近日,列入全市2018年道路整治计划的瓯海连云港路改建工程已全面完工。该工程施工路段为焦下至福州路,全长1877米,总投资3000余万元。

  该工程自去年8月开工至今,主要对路面、沿线设施、绿化进行提升改造,新增非现场执法检测系统,修复人行道与侧石,并实施电力“上改下”工程。工程解决了该路段道路路况较差、路面松散、沉陷、龟裂、桥头跳车、绿化杂乱等问题。路面工程中针对桥头跳车做了接坡处理,并按国道标准对施工路段进行桥头注浆,起到加固路面的作用;绿化工程完成2.3万平方米提升改造;通过改建有效提升连云港路的路域环境和行车舒适性,打造一条具有瓯海特色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

标签: 瓯海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