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来瓯江口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02月25日 10:09:20 来源: 温州网 陈志才

  2月20日,温州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刘海峰带队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刘海峰一行随机走访了辖区内三家企业,查看企业节后复产复工中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存在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参加座谈,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对各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做进一步摸底排查,对准要害精准发力。

  刘海峰对瓯江口安监局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安监部门在工作范围内要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要把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要加强业务学习,刀磨快、业学精、位定准,更快更好的服务企业。

标签: 刘海峰;江口;服务企业;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