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乐起来 市民文化节 群众成了“角”
2019年04月22日 08:41:32 来源: 温州日报

  昨天下午,一场以浩空为庐、城市为幕的盛大演出——“我和我的祖国”市民音乐会在温州大剧院广场上举行,为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拉开序幕,近千位市民用音乐与热情表白祖国和家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礼赞——70台钢琴、70把小提琴、70把二胡、70把琵琶与30支竹笛组成五大音乐方阵,联合奏响《我爱你,中国!》《我爱我的祖国》《采茶舞曲》等美丽乐章,现场合唱讴歌自然美、经济美、城乡美、生活美、人文美的五美新温州形象。

标签: 温州;华诞;音乐;表白;我和我的祖国;献礼;音乐会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