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深化派驻(出)机构改革 推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04月29日 08:38:39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出)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市市级层面深化派驻(出)机构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将原来的38家派驻(出)机构调整为22家。

  此次派驻(出)机构改革力度大、涉及面广。改革前,市本级共有38家派驻(出)机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都存在“散而少”的问题,制约了派驻监督职能的有效发挥;改革后,派驻(出)机构调整为22家,其中综合派驻17家、单独派驻4家、派出机构1家,派驻监督力量得到有效整合,这将有利于完善派驻监督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实现机构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同、监督更加有力的改革目标。

  市纪委市监委要求,各派驻(出)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共识,深刻领悟深化派驻(出)机构改革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有效举措、提升派驻监督质量的客观需要,要督促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切实负起政治责任。要忠诚履职、强化担当,坚定不移地把监督挺在前面、把责任落到实处、把“三转”引向深入,做到严格政治监督、聚焦问题线索、纠正“四风”问题不含糊,盯牢关键人、盯住关键事、盯紧关键点,切实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以“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为总抓手,不断深化派驻(出)机构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新时代派驻监督铁军。

  昨天下午,市纪委市监委与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纪检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标签: 派驻;机构改革;机构调整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