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19年温州市区企业稳定岗位补贴开始申报
2019年06月01日 10:59:34 来源: 温州网 诸葛芳芳

  温州网讯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发布通知,启动2019年市区企业稳定岗位补贴申报。申报时间为2019年6月1日-7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

  据了解,市区企业稳定岗位补贴的申报对象为在市区参保登记,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2018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温州市城镇登记失业率1.8%(洞头区城镇登记失业率2.08%)的企业。稳岗补贴标准为2018年度企业及其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

  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已享受“社保费返还”政策的企业,不再同时享受稳岗补贴。

  企业可将稳岗补贴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符合条件的企业在申报日期内提供稳定岗位补贴申请表;上年度非企业主动裁员证明材料(有退休、在职死亡等自然减员;因合同到期终止、职工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含入伍、升学等情况时需提供);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向参保地人力社保部门所属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

  相关链接

  各经办机构地点

  ●市本级: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温州市民中心(会展路1288号)B幢一楼160、161窗口

  电话:89090319 88928768

  ●鹿城区:鹿城区就业管理服务处

  地址:车站大道554号泰安大厦C幢二楼大厅2号窗口

  电话:56987618

  ●龙湾区:龙湾区劳动就业管理处

  地址:永中街道高新大道166号318室

  电话:86966769

  ●瓯海区:瓯海区劳动就业管理处

  地址:娄桥街道瓯海区行政服务中心4号楼20-23号窗口

  电话:88551523

  ●洞头区:洞头区就业管理服务处

  地址:温州市洞头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力社保综合窗口38号

  电话:63482713

  ●经开区:经开区人力资源局

  地址:滨海十七路浙南经济总部大厦9楼911室

  电话:86996803

标签: 岗位补贴;申报;瓯海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