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民宿扮靓美丽畲乡 成为主要的富民产业
2019年06月25日 08:16:27 来源: 温州网 苏巧将

  温州网讯 日前,空中俯瞰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一栋栋民宿鳞次栉比,成为大山内的独特风景线。前些年,为保护温州大水缸飞云湖,村民自拆养猪场,通过承包土地尝试种各种经济作物进行转型发展。如今,立体农业、农村休闲旅游成为左溪主要的富民产业,已吸引300多名外出谋生村民回乡创业。目前,全村有葡萄、猕猴桃、樱桃等特色农业基地1500多亩,种植户200多户,年创收1000多;民宿11家,村民年人均收入也从不足4000元提高到2万元,实现村民和集体双增收。

标签: 村民;特色农业基地;温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民宿扮靓美丽畲乡 成为主要的富民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