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百余个直播间助推产品销售 网红直播基地落户的故事
2019年07月11日 09:07:39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朱庆荣

  “接下来,这里将会有100多个直播间。”温州瑆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陈双龙介绍,目前大象城3万多平方米的网红直播基地正在装修中。陈双龙表示,在温州这个集聚了鞋服眼镜等众多产业优势的城市里,直播与产业的联接互动成为必然。

  网红直播基地落户大象城

  7月1日,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举办“聚势赋能,共赢未来”新零售供应链基地启动仪式。由瑆创打造的网红直播基地正式落户于此,与大象城的鞋服商家互动,让新销售模式加速前行。

  陈双龙介绍,温州大象城作为我市温商回归重点项目,开业近两年时间,已有2000余家中小企业及品牌商户入驻。在新零售时代下,以数据和技术作为核心驱动力,网红直播基地的落成,将为供应链优化和商业模式创新带来更大发展能量和发展可能。

  温州值得网络经济深耕

  “在杭州的时候,我们的许多客户也基本上是温州人,以鞋子和女装为主,慢慢发展到男装、童装、眼镜等。”陈双龙介绍,许多在余杭、温州做生产的温州人,都是他们的合作伙伴,因此在杭州发展半年以后,便将公司迁至温州。他认为,许多温州人到外地投资做网络销售,反而资源这么好的温州,在网络销售、网红直播方面的市场竞争更为平和,为什么不回温州发展呢?

  据介绍,瑆创公司的四个创始人陈双龙、彭瑞华、陈晋建、苏陈锋中,有三个都是温州人,基本在杭州工作、创业,不同于杭州电商经济的硝烟四起,温州相对起步晚了许多。但拥有很好产业基础的温州,同时又是各大电商运营机构眼中拥有很大发展潜力的城市。因此,瑆创公司在杭州运营大半年之后,选择了回温州发展。

  网红直播产业深度互动带来机遇

  据介绍,目前由瑆创打造的网红直播基地的主要功能包括三方面,一是网红队伍的打造,二是为温州的产品通过直播打通新销售渠道,最后则是可以依托于温州大象城,培养一大批商家直播队伍。

  陈双龙说,公司刚起步时只有几个网红主播,刚开始,一天能卖两三百双鞋子或者几百件服装。随着主播队伍的不断扩大,销售规模也在逐步增加。他表示,公司接下来的目标,是要建成300个直播间,实现更多的直播销售。而温州大象城以及周边的业态,拥有很好的货源,在这里建立网红直播基地,相信“网红直播与产业”的深度互动,将为温州产业带来新一轮的机遇。


标签: 温州;直播;互动;基地;落户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余个直播间助推产品销售 网红直播基地落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