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19温州市眼镜职业技能大赛召开 技师技能人才获授信5亿元
2019年07月15日 08:02:48 来源: 温州网 张灼晖 陈瑶

  温州网讯 今天是2019年世界青年技能日。昨天,2019年温州市(第二届)眼镜职业技能大赛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盛大开幕。

  本次眼镜职业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市的100多名眼镜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参加。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眼镜抛光竞赛组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并授信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免抵押贷款额度。眼镜设计比赛将于9月8日举行。

  今年以来,瓯海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持政府培训平台、行业技能大赛、企业自主评价“三驾马车”齐头并进,量质并举推进全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提供坚实智力支持。截至6月底,累计培养高技能人才1854人,其中高级工以上(包含高级工)1534人、高级专项320人,培养人数是去年同期的9.3倍,完成年度技能人才任务的116.7%。

  当天,开幕式上还举办了瓯海区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引领企业授牌仪式,瓯海农商行为技师技能人才授信5亿元。

标签: 眼镜;职业技能大赛;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温州市眼镜职业技能大赛召开 技师技能人才获授信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