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喜提“新车”却抛锚高速 关键时刻掉链子太可怕
2019年07月18日 10:09:01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杨祖聚

  温州网讯 近日,95后小伙购买了一辆二手的奥迪轿车,当他和朋友开开心心地驾车回家时,车子却发生故障抛锚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眼见身边车子川流不息,小伙是胆战心惊,冷汗直流。

  当天9时许,温州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外笼山隧道附近,有一辆小车抛锚在快车道上无法移动,非常危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未上牌的银色奥迪轿车开着危险报警闪光灯停在快车道上,车辆后方不远处已经摆放了警告标志。

  当时正下着小雨路面湿滑,夜间视线也比较差,而该车抛锚位置又处于隧道进口车道变窄处,安全隐患较大。民警在做好预警措施、通知施救力量后,立即上前查看车辆有关情况,但经检查发现该车已无法启动且方向盘被锁死。为及时排除险情,在拖车尚未到达的情况下,民警第一时间和赶到的施救人员一起将故障车顺利推至隧道外广场。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谭某刚考出驾照尚在实习期内。这辆二手奥迪车是他花了10万元在瑞安塘下买的。当晚他叫上一群朋友去塘下提车,准备开回龙港。由于陪同的朋友驾驶经验丰富,谭某便壮着胆驾车上了高速公路。哪知道行驶至该路段时,车辆突然冒烟熄火,抛锚在快车道,同时方向盘锁死。在设置警告标志后,谭某同车上的朋友一起撤离到隧道广场报警求助。所幸高速交警和施救力量来得及时,没有造成事故产生更大的损失。

  

标签: 快车道;奥迪轿车;朋友;高速公路;故障抛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喜提“新车”却抛锚高速 关键时刻掉链子太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