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婚宴价格下降了!市区酒店推出的简约婚礼套餐效果如何?
2019年08月24日 09:38:59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王乐乐

  8月22日上午,由市民代表和媒体记者组成的“鹿城区移风易俗婚礼简办市民采访团”兵分三路,来到鹿城区15家酒店,明察暗访各家酒店推出简约婚礼套餐的执行情况,并通过量化打分的方式,亮出排名。

  去年,我市下发《温州市移风易俗改革攻坚年行动方案》,提倡婚事新办。鹿城30多家酒店推出3000元以内的简约婚礼套餐。

  时近一年,鹿城辖区酒店执行情况如何?是否遵守承诺?本次市民采访团走访了香格里拉、万和豪生、汤臣一品等15家承诺推行简约婚礼套餐的酒店,对照评分表打分细则,如“是否全厅开放用于简约婚礼套餐?”“是否全年可以预定?”等内容,进行量化打分,在汇总之后进行排名公布。

  在走访过程中,采访团也发现,华侨饭店、云天楼假日皇都等酒店,在酒店多处放置了简约宣传展示内容,向新人宣传移风易俗婚事简办的理念;华侨饭店还设置固定通用“婚礼装扮”,包含了舞台、T台、花艺等日常婚礼基础装扮,减轻了婚礼负担;云天楼假日皇都酒店推出了“同心良辰”日(避开高峰时间和重大日子),配套推出多种惠民新举措,为新人甜蜜减负;而嘉运国际大酒店利用自己的特色,推出草坪婚礼等时尚新颖的简约婚礼套餐。

  酒店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简约婚礼套餐受到党员干部的欢迎,也带动了普通百姓的跟随,使整体婚宴价格下降。“前几年婚宴都是7000多元/桌的标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降了很多,百姓的婚宴价格也在5000元以内,这是我工作8年多来第一次遇到的情况。”温州国际大酒店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

  

标签: 婚礼套餐;酒店;移风易俗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婚宴价格下降了!市区酒店推出的简约婚礼套餐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