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师德培训通过5G技术向12万教职工直播
2019年08月29日 09:46:24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王敏洁

  昨天上午,“我的教育故事”2019年温州市中小学教师暑期师德专题报告会在温州市第二十二中举行,来自我市的7位优秀教师上台分享他们的教育故事。此次师德培训首次用上5G技术,面向全市教育系统12万教职工进行现场直播。

  会上,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校长陈加仓、温州市籀园小学副校长林乐珍、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科、瓯海区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叶会乐、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副校长梁世累、瑞安市桐浦中心小学校长周国平、温州中学语文教师苏丰华7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先后通过5G技术讲述了他们在教学生涯中的坚守与执着,责任与担当,初心与使命。

  近年来,我市建立完善师德教育、专业提升、人才引进、考核激励等体制机制,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高品质发展。2018年,《温州市瓯越教育人才培养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出台,“百千万工程”全面启动。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正逐渐形成。

  记者了解到,此次温州师德培训采用的5G网络技术直播,是由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支持。

  目前,温州教育正在加快推进大数据建设,积极落实《温州市加快推进5G+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2019-2022年)》重点任务和项目,推进实施“温州5G+教育”,着重针对教育公平、教学质量、校园管理三大核心问题,探索基于5G技术的未来教育新发展,助力温州5G+创新发展标杆城市早日建成。

  

标签: 温州市;师德;教育;温州;副校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师德培训通过5G技术向12万教职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