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高速服务区食品安全抽检 看看不合格的是哪些牌子
2019年09月17日 08:53:04 来源: 温州网 陈培培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该局开展了高速服务区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49个批次食品,3批次不合格。

  据介绍,此次抽样覆盖温州所有服务区,包括在苍南、乐清、瑞安、瓯海、永嘉五个高速服务区全面开展抽检,确保全方位,无死角抽检。此次抽检了粽子、卤肉、辣椒酱、餐盘等餐饮环节食品30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果制品、饮料等流通环节食品19批次。检测项目齐全。对此次抽检的所有食品均按《2019年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实施细则》全项目检测。经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检测,结果合格产品46批次,不合格产品3批次,合格率为93.87%。

  不合格产品分别是杭州商旅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温州陶山服务区北区店加工的一种散装腌辣椒、温州市瓯海南白象小垚便利店销售的浙江龙游真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酥饼、永嘉县岩头镇永菊餐饮店销售的湖北冠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孙家兰花豆,不合格项目分别为苯甲酸、过氧化值、酸价。

  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抽检,对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经营单位安全规范操作,严格卫生管理,保障餐饮安全,确保每一位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吃得安全放心,具有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大了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

标签: 抽检;服务区;温州市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速服务区食品安全抽检 看看不合格的是哪些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