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我们在你身边 献给战“疫”一线的逆行者
2020年02月08日 12:54:22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曾盼 杨云峰 李楠 李沐子

  新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得猝不及防。

  在大部分市民闭门不出的时候,有一群人比平常更忙碌了,他们是乐清战“疫”一线的逆行者们。

  他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守护着这座城市。

  有来自抗疫一线,挽救患者生命的医护人员;也有守在小区门口,保障居民安全的社区工作者;还有等候在高速路口的交警和志愿者……

  正因为有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这场全民抗疫战斗才有成功的可能。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002/W020200208464595019121.jpg

我们在你身边 献给战“疫”一线的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