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外贸遇阻 法律应援
2020年06月05日 05:47:2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温州6月5日讯 近日,温州市贸促会、温州仲裁委员会联合成立的“温州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团”走进龙湾,并设立了服务点。据悉,该服务点专为辖区企业提供公益商事法律服务,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地解决订单流失、货款回收等难题。

  今年以来,龙湾区贸促会对300余家外贸企业开展排摸调研,掌握企业第一手情报。同时,在大力宣传温州“28条”、“32条”,龙湾“用工15条”、“金融6条”的基础上,为方便企业查阅,将各级部门的有关政策梳理成册,并制作了政策口袋书和复工指导手册,列出专门联系人员和手机号码,破解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做到企业有疑问,马上有解答,企业有申报,马上有落实。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外贸遇阻 法律应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