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10月18至19日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将在温州举行
2020年10月13日 10:14:12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曾杨希

  10月13日上午,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峰会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浙江温州举办。17日,一些重要论坛活动将先期开始。

  本届峰会继续以“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将聚焦青年与未来等议题内容展开深度研讨。受疫情形势影响,今年峰会将以“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结合、境内境外互动”的方式举行。

  线下除邀请“两院”院士外,还将邀请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得者,国家级海外青年专家等在内的青年科学家代表参会,同时邀请在华工作的外国科学家和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参会;线上代表重点邀请诺贝尔奖级顶尖科学家、青年科学家、联合国所属有关组织及知名国际科技组织代表、海外大院名校代表参加。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是中国科协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成果之一,是中国科协与省政府共同发起、联合主办的面向全球青年高层次人才的活动,每年举办一次。首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于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在温州举办。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010/W020201013487301974628.jpeg

10月18至19日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将在温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