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名单公布!温州6名人才获殊荣
2021年02月25日 08:42:12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余丹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社部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温州6名人才入选。至此,温州累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才已有120人。

  记者了解到,温州新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人才分别来自高校、医疗卫生、生产企业等领域,且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在各自行业中有较高知名度。这次评选国家对在一线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发挥积极作用的专技人才进行了重点倾斜,温州入选的6人中就有2人是来自医疗一线。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主要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以及工农业生产一线作出重大贡献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重点是在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在信息、金融、财会、外贸、法律、现代管理及理论研究、新闻出版、文化艺术等领域作出重大贡献的专门人才中进行选拔。选拔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并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一次性发放2万元政府特殊津贴。

标签: 人才;温州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2/W020210225312118502349.jpg

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名单公布!温州6名人才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