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5月中旬 温州将首次举办 全国帆船邀请赛
2021年03月03日 08:11:49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获悉,“瓯江杯”全国帆船邀请赛定于今年5月中旬在洞头区举办。这将是温州首次举办全国性帆船赛事。

  据介绍,本次帆船赛事考察组一行日前到洞头区实地考察邀请赛前期筹备工作。考察组负责人表示,洞头有着得天独厚的海洋自然资源和浓厚的体育氛围,非常适合举办帆船邀请赛。本次赛事举办时间为今年5月中旬,赛事为期3天,其中两天时间举办长距离帆船计时赛和帆船场地赛,第一天晚上还将进行水手之夜活动,第二天晚上举行闭幕式。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在发展海洋运动产业方面已初具规模,此次赛事首次落户洞头,对推动该区水上运动项目发展、提升全区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打造中国休闲海上运动中心有着重要意义。

  近年来,洞头紧抓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全国试点契机,大力推进体旅融合,海洋运动产业迅猛发展。引进奥浦帆板俱乐部,开展青少年帆板培训、游客帆船体验等项目;建设海钓产业基地,成立远洋海钓俱乐部,实现传统岸钓、矶钓向深海钓的拓展;整治修复半屏韭菜岙沙滩,打造集沙滩和水上运动项目于一体的多功能休闲体育公园;成功举办国际铁人三项赛、全国海钓邀请赛、环岛自行车赛等一批大型体育赛事。

  (来源:,原标题《5月中旬 温州将首次举办 全国帆船邀请赛》。编辑林如珏)

标签: 水上运动项目;帆船赛事;温州;海洋;国际铁人三项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3/W020210303295047880169.png

5月中旬 温州将首次举办 全国帆船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