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在浙外国人眼中这12个乡村最美
2016年05月19日 04:43:4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铮铮

  5月18日,经在浙外国人线下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之前的微信投票情况,“2016·美丽浙江——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12强及提名18席名单正式出炉。

  12强分别是:杭州临安太湖源镇白沙村、宁波宁海深甽镇龙宫村、温州永嘉岩头镇苍坡村、绍兴柯桥漓渚镇棠棣村、嘉兴南湖凤桥镇三星村、湖州安吉天荒坪镇余村村、衢州开化长虹乡桃源村、金华兰溪诸葛镇诸葛八卦村、台州三门横渡镇东屏村、台州玉环龙溪镇山里村、丽水庆元举水乡月山村、舟山定海干览镇新建社区。

  提名18席分别是:杭州西湖转塘街道外桐坞村、杭州萧山河上镇凤坞村、杭州桐庐江南镇荻浦村、宁波奉化大堰镇大堰村、温州泰顺泗溪镇下桥村、温州文成南田镇武阳村、绍兴嵊州甘霖镇施家岙村、绍兴新昌镜岭镇外婆坑村、嘉兴秀洲王店镇建林村、湖州德清莫干山镇燎原村、湖州安吉鄣吴镇鄣吴村、衢州龙游横山镇天池村、金华浦江虞宅乡新光村、金华金东澧浦镇琐园村、台州黄岩屿头乡沙滩村、丽水龙泉西街街道下樟村、丽水景宁大漈乡西一西二村、舟山岱山东沙镇东沙社区。

  本次活动由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省农办、省旅游局联合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城市漫步》英文杂志社承办。

标签: 乡村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