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未来3天,浙江仍有大雨暴雨 到周末会暂时告一段落
2016年06月01日 02:39:28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段罗君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段罗君)近来杭城天气阴阴雨雨,“发霉”的心是多么渴望阳光啊,昨天阳光终于穿透云层,带来光带来热,上午10点杭城气温就已经升到27.5℃,白天最高气温攀升到33℃,成为今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不过这热只是一闪而过。昨天晚上8时许,预报中的大雨终于来了,一时间电闪雷鸣,雨点像倒豆子般一股脑往下砸,气温也凉爽下来,再次镇压住已经蠢蠢欲动的夏姑娘的火爆脾气。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夜里雨止转阴天。今天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2℃,平均相对湿度85%。

  未来两天,大雨依旧。据省气象台最新资料分析,预计6月1日至3日,我省大部地区多降雨天气,部分地区有大雨暴雨——

  今天浙北浙西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上午起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短时大到暴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7~9级雷雨大风,今天最低气温浙北19℃~21℃,其他23℃~25℃;

  明天浙北地区部分有阵雨,其他地区部分中到大雨;

  3日浙中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夏天的雨水和气温俨然是跷跷板,一头落、一头起。连续的降雨将压制住气温,总体来说,未来几天杭城天气将会显得清凉舒适。

  这场雨到周末会暂时告一段落,从目前来看,本周六、周日杭城是个阴到多云和多云的天气。

标签: 大雨;暴雨 责任编辑: 金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