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制造”惊艳浙洽会
2016年06月09日 08:00:00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6月9日讯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肖扬) 打响“浙江制造”品牌,实现浙江精品世界共享,6月8日,“浙江制造”品牌在浙洽会上进行了品牌发布及展示活动。这是“浙江制造”品牌向国内外客商展示自身魅力的“首场秀”,引起与会多个国家来宾及中外媒体的关注。

  发布活动现场,“浙江制造”重磅推出了一系列品牌元素,主要包含“浙江制造”DNA、中英文标语、品牌视觉形象、品牌动漫形象、品牌音乐、品牌形象宣传片等,这些元素构成了“浙江制造”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标识。

  在本届消博会和中东欧博览会上,参展企业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新秀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都打上了代表“浙江制造”品牌的“品”字标识,这标志着“浙江制造”品牌亮相国际舞台。

  实施质量强省、标准强省、品牌强省战略和打造“浙江制造”品牌(即“三强一制造”),是新常态下实现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2014年,我省率先启动“浙江制造”区域品牌建设工程。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浙江制造”品牌推进工作初见成效——累计开展“浙江制造”试点培育行业91个,试点培育企业344家,制定并发布“浙江制造”标准45项,29家龙头企业获得47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标签: 品牌;浙江;制造;品牌形象;动漫形象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