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委举行专题报告会
乔传秀王辉忠等出席
2016年06月29日 03:10:00 来源: 浙江日报 刘乐平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刘乐平)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经济发展,6月28日,省委举行专题报告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和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作“互联网技术创新与浙江发展”专题报告。乔传秀、王辉忠等副省以上领导参加报告会,袁家军主持报告会。

  马云深刻阐述了全球化、新技术、新商业模式三方面趋势,对浙江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出了建议;王坚围绕互联网、计算、数据介绍了云计算、大数据在推动浙江“双创”发展、提高中小企业竞争力、提高政府服务能力等方面内容。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在杭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标签: 网络;互联网;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