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6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启幕
2016年09月24日 08:34:1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柴鸿 林轩

  浙江日报杭州9月23日讯(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柴鸿 林轩)9月23日,2016“互联青春,创梦未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在杭州梦想小镇启幕,来自全国的100个创业项目将争夺冠军宝座。

  据了解,自今年6月大赛启动以来,本届大赛官方网站共收到全国12136个项目报名。经全国初赛、复赛,共评选产生100件作品进入全国决赛。

  在23日、24日两天时间里,大赛最终将产生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70个,并在正式创业类金奖范围内产生冠军奖1个。9月24日晚,2016年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冠军将揭晓。

  据悉,本次大赛奖金总额高达150万元,获奖团队还可申请入驻梦想小镇,创业期间可享受拎包入住公寓、免房租、云服务补贴等优惠政策。


标签: 2016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互联网;创业;青年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4393405318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