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赴上海招才引智 技术研发型等高层次人才抢手
2016年12月04日 08:42:10 来源: 浙江日报 通讯员 刘渊慧 记者 方力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力) 发展的浙江盼人才,开放的浙江重人才。12月3日,浙江—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上海虹桥宾馆拉开帷幕。这是我省自2003年以来,连续第15次大规模组团赴上海举办大型招才引智活动,主要面向上海高校和社会各界招聘各类创新型人才、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以及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

  此次洽谈会省内11个设区市均组团参加,共组织知名企业、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等194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3900余个,涉及新材料、光伏、能源、机械、电子、通信、计算机、医药、化工、纺织、印染、农业等60多个行业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才引智活动,我省还于12月2日在同济大学举办了上海人才招聘大会,206家单位推出4500余个岗位。

  本次两场招聘会,企业招聘的人才主要以产业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等紧缺急需的技术研发(开发)型、经营管理型高层次人才为主。其中新产品(新技术)研究(研发)、新技术应用、工艺(产品)升级工程等技术复合型人才需求比较突出,此类岗位有1100个;另外,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场运营经理、营销总监等高层经营管理职位538个;高等院校招聘学术带头人、学科带头人、教授、副教授等480多名,招聘博士研究生360多名、硕士研究生120多名。

  据统计,12月3日的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共接待求职者12800余人次,其中博士学历1980人次、硕士学历6750人次,最终达成初步意向2220人次;12月2日的招聘大会共接待求职者5240人次,达成初步意向570人次。


标签: 人才;上海;技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04326885211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