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慰问浙报集团采编人员
2017年01月25日 11: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胡元勇

葛慧君看望慰问浙报集团一线采编人员。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胡元勇)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来到浙报集团,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说,过去一年,浙报集团全体员工很辛苦,新闻报道做得非常出彩,也非常有效。我们经历了两件大事,一是国家的大事——成功举办G20杭州峰会。峰会期间,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浓墨重彩,浙报集团出了很多大文章、大报道,比如浙江日报连续出了70余个版面,充分展示了浙报新闻采编队伍的战斗力。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一大批年轻的采编人员在重大报道中成长起来。二是浙报集团媒体融合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走在全国前列。投入使用的中央厨房,为媒体融合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平台支撑;浙报集团在中宣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这些都充分说明浙报集团媒体融合工作是开创性的、革命性的。

3.jpg

葛慧君看望慰问浙报集团一线采编人员。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葛慧君说,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来说,做好这两次会议的报道,任务非常光荣,使命非常重大。不久前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指出,要以“开好党代会、迎接十九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唱响唱亮主流意识形态、主流舆论、主流价值。我们要提前做好谋划和安排,认真落实,努力完成好报道任务。

  浙报集团媒体融合发展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要继续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融为一体、合而为一”媒体融合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前行。相信浙报集团一定能进一步发挥好主流媒体作用,把主旋律唱得更响、更亮。

标签: 葛慧君;慰问;浙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