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袁家军在杭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2017年01月25日 04:58: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24日在杭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基层政法干警,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政法干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他勉励广大政法干警充分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作风,忠于职守、通力协作,努力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袁家军一行来到西湖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看守所、区消防大队、蒋村派出所、松木场交警岗亭和杭州市国家安全局,向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每逢节假日,都是广大公安、武警和执法人员最为辛苦的时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心尽力、履职尽责,针对节日期间各类活动多、人员密集等特征,重点抓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和重大活动安全,及时排查隐患,加强巡防管控,落实维稳责任,确保治安稳定和春运安全,为全省人民欢度春节站好岗、放好哨。

  在西湖区古荡街道司法所,袁家军看望慰问了综治维稳干部。他指出,基层综治维稳干部处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任务繁重,工作辛苦,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社会和谐稳定多作贡献。


标签: 袁家军;慰问;基层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