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委省政府领导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 夏宝龙车俊袁家军等参加
2017年01月25日 04:58: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夏宝龙、车俊、袁家军等率领省委、省政府新春拥军慰问团,带着全省人民的鱼水深情,分赴各地,与当地党政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部队和武警官兵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月12日上午,夏宝龙在王新海、陈金彪陪同下在绍兴走访慰问绍兴市公安消防支队和绍兴军分区官兵。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浙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G20杭州峰会、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和丽水苏村大救援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17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设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希望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继续担起维护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平安浙江、美丽浙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月10日上午,车俊走访慰问了丽水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丽水市武警支队直属中队。这两支部队的官兵都参加了去年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的抢险救援。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广大官兵积极参与驻地建设,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挺身而出,充分体现了部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当前,全省上下正在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继续支持驻地建设,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一同参加慰问的省武警总队和省消防总队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为第二故乡发展再立新功。

  1月10日,袁家军在赵一德陪同下在杭州走访慰问了空军某师笕桥场站警卫连、“硬骨头六连”全体官兵。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浙江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袁家军指出,驻浙部队和武警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体现了部队与驻地人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希望广大官兵大力推进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当好驻浙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连日来,省领导任泽民、葛慧君、唐一军、徐加爱、熊建平、郑继伟、朱从玖、梁黎明、孙景淼、冯飞等,也分赴各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工作,军地双方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一如既往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谱写浙江军民共建新篇章。

标签: 慰问;部队;官兵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