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冷空气真的来了!浙中北地区今起或迎初雪
2017年02月08日 04:59: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丹超 实习生 汤宸璐

  浙江在线杭州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实习生 汤宸璐)中央气象台2月7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受寒潮影响,7日至9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其中浙江西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8℃以上。

  浙中北地区或迎初雪。据省气象台介绍,8日下午到夜里,山区和浙中北部分地区有雨转雪的过程,部分山区有中到大雪,会有积雪;浙中北部分地区也会有雨夹雪或雪,但不会出现明显积雪。

  省气象台提醒,10日起我省大部地区日最低气温在0℃以下,其中11日和12日早晨,山区最低-4℃到-6℃,有严重冰冻;其他大部地区-1℃到-3℃,有冰冻。另外,8日到9日我省沿海海面和平原地区分别有8级到10级和5级到7级偏北大风,海上作业需注意大风的不利影响。

   

标签: 冰冻;山区;积雪;初雪;寒潮蓝色预警;浙江;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