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融合 “职”等你来
2017年02月16日 13:03:26 来源: 浙江在线

  我们,是媒体深度融合的前沿阵地;
  我们,以实现三端融合为发展路径;
  我们,在融合的大家庭中翘首期盼;
  融合的路上,“职”等你来!
  一、岗位及要求
  以下岗位均要求35岁以下(1982年1月31日后出生),热爱新闻工作,敬业勤业精业,具有人文情怀。如有突出业绩,可适当放宽条件。
  1.浙江日报(工作地点:杭州)

  2.各地分社(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共产党员》杂志社(工作地点:杭州)

  二、报名方法 

  1、登录www.8531.cn,进入“人才招聘”,点击进入招聘页面,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报名。首次应聘人员请先“注册”,注册成功后填写相关个人信息。简历填写信息务必完整、准确。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

  3、若有问题可来电咨询:0571-85311383,姜女士。

  三、注意事项 

  1、应聘材料须真实有效,若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一律不予聘用。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2、应聘者若在2017年3月10日前未接到考试通知即为初审未通过。


标签: 浙江日报;招聘;人才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