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7名“网红”记者跟你聊聊他们的新闻美学故事
2017年02月18日 10:10: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瑜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瑜)2017年伊始,17名浙报集团不同领域的记者,连续17天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的封面为你讲述他们的新闻美学故事。

  他们中有设计各种美轮美奂图片的设计师;也有奔赴第一现场的报道记者;也有跟众多明星做朋友的娱乐记者……

  请跟随我们的记录,了解他们的美丽新闻观。

  今天为你讲述的是: 邓国芳

1.jpg

  个人简介

  我是邓国芳,如你所见,一个简·爱般的女人,平凡,坚韧,又独立。但在新闻面前,我,敏锐而果敢,犀利又深邃。有人说,我为新闻而生。我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等你,让你亲见一位党报调查记者身后,背负的重大历史使命,看新闻如何推动社会进步。我,就是这样的我,你是怎么样的?

  部门简介

  浙江日报全媒体社会与生态新闻部,一个守望浙江绿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闻采访部。开设的《治水拆违大查访》栏目,聚焦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中存在的黑臭河、违法建筑、小城镇环境乱象等问题,及时有效地开展舆论监督,服务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

标签: 城镇环境;新闻采访;绿色发展;生态文明;舆论监督;网红记者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