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新能源汽车展 17日在金华举行
2017年03月02日 05:15: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章卉

  浙江在线杭州3月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薛文春) “二三线城市还没有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模式。金华‘市长+市场+行业’模式探出了一条新路,值得各地借鉴。”3月1日,在2017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中国新能源汽车小镇暨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筹备通报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都表示。

  记者获悉,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中国新能源汽车小镇暨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3月17日将在金华举行。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海清透露说,截至目前已确定报名参展的整车企业有20家以上,零部件企业有50家以上。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被称为“亚洲电动车之父”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等嘉宾将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与此同时,省内外10多个城市已确定参加或明确表示参与论坛期间举办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部分城市市长圆桌会议。

  金华开发区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初步形成“产城互动、三产联动”的发展格局。作为新能源汽车小镇的入园企业代表,零跑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江明上台做了发言。他表示,金华在传统汽摩配产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国家鼓励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战略机遇,积聚了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最全最新的要素和资源,这一点也是“零跑”选择进驻金华新能源小镇开公司的主要原因。

标签: 新能源汽车;金华;小镇;高峰论坛;展览会;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国...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