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广泛吸引社会资本 浙江PPP落地数量居全国前列
2017年03月15日 11:17:34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3月14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 台州现代大道隧道工程自去年开工以来,各工程段按计划顺利推进。作为台州最大的PPP项目,现代大道总投资45亿元,其中政府出资占比43%,其余57%的投资来自社会资本。

  在台州,杭绍台高速、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浙东医养中心、浙大台州研究院等项目,都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在财政部公布的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名单中,仅台州市5个项目入选,总投资额165亿元。

  3月初,宁波奉化撤市设区后的大手笔布局——总投资435亿元的宁波奉化城市转型示范区暨中交未来城项目正式动工。世界500强企业----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参与奉化市“城市综合开发PPP模式”打造。

  据统计,目前浙江省除宁波外,纳入国家PPP示范项目的有22个,已落地17个,投资额374亿元,落地率达到77.3%,名列全国第三。

  已落地的75个省级推荐项目,集中在市政工程、教育文化、交通类等项目,其中台州、杭州落地项目最多,落地项目总投资850亿元,平均投资额11.3亿元。

标签: PPP;社会资本;示范项目;投资额;浙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