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公务员三年轮训学法用法
2017年03月28日 05:59: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实习生 王艳 陈艺

  浙江在线3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实习生 王艳 陈艺) 3月27日,我省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在杭州正式启动,省直单位的300余名公务员和各市负责公务员培训的同志,作为首批学员参加为期3天的轮训。

  该轮训计划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司法厅、省公务员局、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等7部门出台,计划从2017年开始,用3年时间,使全省公务员接受一次宪法、行政法和公务员法学习培训。其中,2017年省直单位将有4800余名公务员参加轮训。

  2016年7月,我省在全国“七五”普法开局后率先推行重点单位法治宣传教育责任清单制。全省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正是贯彻这一制度而推出的举措。接下来,全省各地将相继推开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

标签: 轮训;全省公务员;省直单位;省委;浙江;公务员法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