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交警部门发布清明出行提示
2017年04月02日 08:01: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4月1日,记者从我省交警部门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收费公路将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具体时间为4月2日零时至4月4日24时,免费通行车辆包括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受免费通行影响,杭金衢高速公路将迎来新一波车流。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了解到,杭金衢高速杭州段由于拓宽施工需要,从2016年11月30日起,浦阳江大桥和西小江大桥已经采取从只有2车道的临时便道通行。高速交警预测,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流量将达到约10万车次。大数据分析显示,出行高峰将出现在每天的9时至12时,以及15时至23时。

  在杭州绕城高速方面,绕城东线受北向南杭金衢高速施工路段影响,容易造成长时间拥堵。从嘉兴区域沪杭甬和杭浦高速南行的车辆,建议提前绕行钱江通道和嘉绍大桥,下沙区域南行的车辆绕行钱江通道。

标签: 交警部门;清明;收费公路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