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天气晴朗为主踏青赏花咸宜
2017年04月02日 08:01: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丹超 报道组 徐冬梅 张泽民

  浙江在线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报道组 徐冬梅 张泽民) 虽说浙江刚刚度过了一个多雨的3月,但阳光已经在4月初回归,天气主场终于冲破“清明时节雨纷纷”的魔咒。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清明假期(2日到4日)浙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4日浙北地区下午到夜里转阴部分有小雨,假期期间全省气温逐渐回升,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将升至20℃到23℃。

  据省气象台分析,预计4月2日到3日全省晴到多云;4日全省多云,其中浙北地区下午到夜里转阴部分有小雨。春光烂漫,正是人们四处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各大旅游网站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前后,全国各地都会迎来春节后的第一波旅游高峰,这波高峰基本是“哪里花香走哪里”的节奏,从境内来看,上海、杭州、武汉、无锡等地是最热的赏花目的地,去武汉大学赏樱、去婺源拍油菜花、去杭州滨江走走最美樱花大道,都是小长假的热门活动。

标签: 气象台;清明时节;全省气温;天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