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今年清明不再雨纷纷
2017年04月02日 08:14: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丹丹

  浙江在线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今年的清明有大福利,不再雨纷纷啦。从今天开始,气温也一溜儿上升,杭城下周的最高气温都是20℃朝上,最高的一天是下周四,预计最高气温24℃,短袖可以准备起来了!

  不过,这几天清晨气温还是比较低的,今晨的气温也较低,大部地区最低气温6~8℃。清晨出门,要多“春捂”一些,添衣保暖,以防感冒。

  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前几年的清明,都是弥漫在雨雾之中,2015年、2016年都是没玩没了下雨。不过,今年雨纷纷的场景估计只能留在诗里了。据浙江气象服务中心预计,清明小长假期间(2日~4日)我省总体晴好,气温逐渐回升,具体来说,2日~3日全省晴到多云,4日(清明节)全省多云。从气温上看,清明节期间我省大部地区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0~23℃。

  清明过后,6日或将有阵雨。

标签: 气温;清明小长假;清明节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02327562448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