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2017年04月14日 05:27: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杭州4月1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实施标准化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我省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全力抓好全国首个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4月13日,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主席张晓刚作“国际标准化的发展与‘中国制造’”的专题报告。

  张晓刚运用大量生动实例和翔实数据,围绕标准化的发展、中国的国际标准化活动、国际标准化趋势与“中国制造”以及未来展望与思考、浙江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建议等方面展开论述,对当前我省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动“中国制造”创新发展具有深刻启示。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省部属各单位党委(党组)成员、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标签: 标准化;中国制造;综合改革试点;省委;论坛;报告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