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履职工作
潘家玮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2017年04月24日 08:37:3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何去非

  4月2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研究市政协常委会2017年主要工作责任分解,对做好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主持会议并作部署,翁卫军、汪小玫、陈永良、王立华出席,叶鉴铭、胡伟、冯仁强列席。

  潘家玮指出,这次市“两会”的胜利召开,对杭州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对政协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提供了更大的舞台。新一届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特别是赵一德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留下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扎实履职,开拓进取,在助推杭州高起点上新发展、加快世界名城建设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潘家玮强调,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履职工作,确保新一届政协开好局、起好步,必须要有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紧迫感,按照各自职责和责任分解,抓紧制定各项工作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一线”的状态、“一线”的担当、“一线”的作为,创造一流的业绩。要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组织化程度,提高提案质量,加强提案办理协商,促进政协履职成果提案化,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水平。要抓紧抓好委员学习培训,加强对委员的服务联系,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在精心选题、调查和研究结合、调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在履职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四个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好“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加强和谐机关建设,进一步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的政协方阵。

标签: 政协;履职;两会;学习;路线图;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