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2017新高考招生即将全面展开 逾29万考生报名
2017年05月17日 04:40: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鲍夏超

  浙江在线杭州5月1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鲍夏超) 5月1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7新高考招生即将全面展开,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正进入关键的决战时刻和冲刺阶段。

  据统计,今年我省高考共有29.13万名考生,比去年减少1.6万人。其中普通高校招生报名25.01万人,单独考试招生报名4.12万人。按教育部部署,今年我省新高考安排如下: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6月8日下午考外语;单独考试招生统考在6月7日,时间从原来的两天缩短为1天。

  今年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7所高校“三位一体”招生,初审合格者须于5月27日进行网上确认,不确认者视为放弃资格。

标签: 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教育考试;高考招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