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政府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问卷调查
2017年05月20日 07:47: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为客观评价“最多跑一次”改革现状,充分了解群众和企业对改革的诉求、意见和建议,5月19日,省政府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问卷调查。

  线上,省政府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浙江政务服务网网页端和浙江政务服务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网络调查问卷,网友只需点开问卷调查页面,就能直接填写并提交;线下,将由督查员在各市、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开展“拦截”式访问。此次线上和线下的问卷调查将同时开展,内容将严格保密。

  据省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展问卷调查的目的是配合省政府将于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问卷调查将持续到6月中旬,通过问卷调查搜集到的资料将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的重要依据,以便进一步深化完善改革,持续提升群众和企业对改革的满意度。

标签: 问卷调查;改革;督查;省政府;服务网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