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年05月22日 05:27: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钱真

  浙江在线杭州5月2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钱真) 中国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月21日在杭州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致公党浙江省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46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和17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郑继伟为主任委员,梁细弟、杜时贵、王坚、章月燕、裘云庆、胡伟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15名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号召,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浙江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秉持浙江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致公党;浙江省;选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