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那么美 环浙带你看
2017年05月22日 05:27: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浙江在线杭州5月2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5月20日下午,由省交通厅和省旅游局主办的“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在安吉余村拉开序幕,数千骑行爱好者从这里开始,沿着绿意前行,用骑行的步伐感受浙江的美丽乡村。

  主办方表示,安吉县美丽乡村路建设充分发挥了“以点带面”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美丽交通建设为绿水青山牵线搭桥,源源不断带来金山银山。而安吉县余村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余村的实践也印证了生态文明的绿色发展之路。

  据悉,第二季“环浙”以美丽乡村为依托,通过绿色、时尚、低碳的骑行运动,展现浙江美丽乡村的美丽画卷。赛道连接安吉余村、灵峰寺、目莲坞等地,线路长度分别为47公里及19.7公里。接下去,全省各地的赛事也将陆续展开。

标签: 乡村;绿水青山;安吉县;浙江;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