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国媒体聚焦浙江制造 为经济转型提供蓝本
2017年06月06日 02:28: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力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力)昨天,浙江再次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畅行中国·‘中国制造2025’——全国交通广播走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大型新闻行动正式启动。

  来自全国交通广播播出机构的30家广播电台,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网等多家央媒近80名记者齐聚杭州,在6月5日~9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走访杭州、宁波、台州等“浙江制造”试点县市、优秀企业,动态报道、多维观察、深度解读“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经验和成果,为破解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供蓝本。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说,4年前,浙江率先在全国启动“浙江制造”区域品牌建设工程,以过硬的“浙江品牌”、过硬的“浙江标准”、过硬的“浙江产品”,全面提升品字标“浙江制造”。浙江是中国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浙江省也是中国制造业的大省,在探索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上已经先人一步。希望通过此次新闻行动,全国媒体能够用自己的独特眼光和思考,为“浙江制造”把把脉,推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让“浙江制造”与“中国制造”交相辉映,使其真正成为“中国制造”引以为傲的金名片。 

标签: 中国制造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06300091358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