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发现公车违规使用 请拨12345举报
2017年06月08日 02:33: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夏曦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夏曦)记者从省信访局和省车改办了解到,为加强公车使用管理,强化社会公众监督作用,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公车将统一喷涂监督电话“12345”,群众若发现公车使用有违规违法情况,可直接拨打12345热线投诉举报。

  12345热线接到群众此类投诉举报电话后,将生成工单分类分流处理。其中,涉及公车交通违法的,直接转送公安交警部门处理;涉及违规使用公车的,根据车辆牌照归属地转送相关公务用车管理部门处理。车辆所在(使用)单位接到投诉举报后,需在5个工作日内答复来电人,并在事后点对点向来电人反馈处理结果。

  据了解,我省各级各部门将加强对公车使用情况的监督,特别针对此类投诉举报,严格落实首问首办责任制,实行百分百回访评价,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对查实的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标签: 省车改办;省信访局;公车;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