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小贷资产 证券化产品发行
2017年06月11日 08:12: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徐琦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徐琦 ) 日前,德清德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国泰元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证券合作成功推出小额贷款资产证券化产品——“国泰元鑫-财通证券-德华、升华小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总规模1亿元、期限3年。这也是我省首批小贷资产支持证券化。

  “资产证券化作为一种融资形式,有助于扩大德华小贷资金来源、降低综合资金成本,也能够提高资本市场的运作效率,对发债人或者投资者来说是双赢。”“德华小贷”负责人翁天方介绍,“德华小贷”一直致力于服务三农,此次融资将使“德华小贷”更好地投入中小微企业、个人以及三农,引导资金流向实体经济。

标签: 资产;证券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