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最多跑一次” 请你来评价
2017年06月26日 06:47: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周娜 叶嘉妍 董洁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娜 叶嘉妍 董洁)现在你去政府办事还在来回跑吗?还会“卡”在某个环节进退两难吗?

  针对老百姓“办事难”,浙江喊出的“最多跑一次”掷地有声,全省各县市区都在积极探索实践。那么,各地究竟做得如何?这得由群众和企业说了算。

  浙报全媒体矩阵推出“‘最多跑一次’ 跑出县市区新速度”专题报道(http://cs.zjol.com.cn/pyc/index.shtml)。只要你有近期办事的真实故事都可以与我们分享,我们的记者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去体验你所经历的“最多跑一次”。

  同时,即日起至7月9日,浙江在线“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也将开启“最多跑一次 点赞县市区”互动活动,我们邀请你来为各县市区的执行力进行评价,给做得好的县市区点个赞,给有不足的县市区提建议。

  参与故事分享,请将内容发送至邮箱zhzj1105@163.com或直接拨打新闻热线0571—85311105。参与互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纵横浙江”(aroundzhejiang)微信公众号,点击“最多跑一次”专栏。

  扫一扫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号

标签: 市区;进退两难;叶嘉妍;董洁;周娜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