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党建电视平台开播五周年
2017年06月27日 05:57: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6月26日下午,我省召开浙江党建电视平台开播五周年座谈会。

  浙江党建电视平台由省委组织部、省广电集团联合主办。5年来,该平台积极传递党的声音、报道党建动态、宣传先进典型、讲述党员故事,逐步成为我省党建宣传的重要窗口阵地。

  大家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是当前全省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浙江党建电视平台创新发展,是“贯彻党代会、迎接十九大”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政治担当,大力弘扬党建主旋律;坚持内容创新,用心讲述党建好故事;注重受众导向,有效传播党建好声音;坚持新闻志向,深耕细作党建大舞台,努力把浙江党建电视平台打造成为我省党建宣传的金名片。

标签: 党建;浙江党建电视平台;开播;党建宣传;宣传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