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三届“最美禁毒人”评选结果揭晓
2017年06月27日 05:57: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实习生 陈嘉 通讯员 陈谊 周尔博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实习生 陈嘉 通讯员 陈谊 周尔博)6月26日,我省第三届“最美禁毒人”评选结果揭晓。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王焕乐等3人获颁浙江省第三届“最美禁毒人”特别致敬奖,浙江省十里坪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马庆喜等10名个人(集体)获评“最美禁毒人”称号,杭州萧山机场海关缉私分局民警江临风等9名个人(集体)获“最美禁毒人”提名奖。

  今年2月以来,省禁毒办联合省委宣传部在全省部署开展了第三届“最美禁毒人”创建推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行业系统积极部署开展创建推选活动。全省11个市及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检察院等省禁毒委成员单位共推荐报送了47位“最美禁毒人”个人和集体候选代表。

  他们中有英勇无畏、爱岗奉献的公安(禁毒)民警王焕乐、胡建江、楼建利和陈光星,有仁心仁术的戒毒医生朱爱珍,有用真诚感化戒毒人员的戒毒民警马庆喜,有真情助人的禁毒社工姚妙水,有突破“零口供”案件将大毒枭绳之以法的检察官邬海静;也有诲人不倦传授培养禁毒斗士的教师王祎,有开展禁毒宣传的禁毒志愿者夏华良,有浪子回头帮助戒毒康复人员的企业家沈国军;还有热心禁毒公益事业的文成县黄坦镇“妈妈禁毒联盟”和岱山县填涂村渔嫂协会禁毒队。他们忠诚担当、冲锋在前,众志成城、无私奉献,只为打赢这场旷日持久的禁毒人民战争,让人们能远离毒魔、温暖回家。

标签: 禁毒;最美禁毒人;王焕乐;浙江省;杭州萧山机场海关缉私分局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